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调查:斯诺克选手去洗手间次数时间需要限制?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0日10: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9日泰尔福德报道)虽然丁俊晖9-3轻松战胜了墨菲,但赛后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因为丁俊晖几乎每局结束后都离开赛场前去洗手间,导致墨菲极为不满,向主裁判进行了投诉和抱怨。

  赛后失利的墨菲,谈起这件事来仍然显得有话要说,“我不相信每局结束后都一定要去洗手间才行,丁在每局结束后都去了洗手间。”

  因为对丁俊晖的行为相当不满,在比赛过程中墨菲曾经就丁俊晖的行为和裁判低声进行了交谈,但当值主裁判坦承,对此国际台联没有相应的规则,他无能为力。

survey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