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港媒:中国足球是内地恐韩 国奥队“史上最差”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0日10:04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这种场景以后可能会很常见。

  东亚运动会,这是刘春明率领的中国国奥组队以来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没有想到,第一次正式亮相就落得小组出局的命运。国奥队糟糕的表现遭到了各方恶评。香港本地媒体也将“史上最差”国奥的帽子扣在了中国国奥队的头上。

  由于必须净胜中国香港队4球以上才能晋级,中国国奥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也变得缺少了可看性。在上半场打进一球之后,中国国奥队进攻上再无起色。在下半场错失了两次得分机会以后,基本上也就确立了被淘汰的厄运。倒是场外观战的香港球迷情绪一直高涨,面对球队即将打进东亚运动会半决赛,创造球队纪录的结果,不时高喊“香港加油!weareHongKong!”来为球员加油打气。

  比赛临近尾声时,中国国奥队小球员们的心态也已经开始急躁起来,20号吕鹏的报复犯规动作不仅吃到了黄牌,也差点引发场上纠纷。对于国奥球员的粗野动作,香港球迷则齐声高喊“回家!回家!”以示抗议。尽管中国国奥队在东亚运小组赛的比赛中以1比0小胜中国香港队,但是这完全不能抵消之前以0比3惨败于“史上最弱”韩国东亚运代表队的糟糕表现。

  赛后,香港当地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对这支以参加伦敦奥运会为最终目标的国奥队提出了批评。一些当地主流媒体纷纷指出:目前这支中国国奥队打法简单,技术粗糙。从0比3败给韩国K2联赛球队的表现来看,可以说是近20年实力最弱的一支中国国奥队,连在实力平平的东亚运动会上都无法出线,如何能有机会进入到伦敦奥运会决赛圈中。

  和中国代表团其他单项队参加东亚运近乎表演的欢喜相比,国奥队在两场小组赛后就惨遭淘汰,成为中国东亚运代表团中最苦大仇深的配角。此外,香港球迷“不是中国恐韩,而是内地恐韩”的笑谈,更像是国奥队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周林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