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抵港媒体骚乱安保持枪 山寨版刘翔接待预演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0日10:28

  据悉,此次随刘翔一起抵港的除了刘翔、孙海平、冯树勇等“翔之队”成员之外,还有一位神秘女子,那便是传说中刘翔的“绯闻女友”上海田径队女栏选手王丽。

  昨天下午2点25分,刘翔乘坐MU503航班飞抵香港。刘翔虽然戴着深蓝色的大号口罩,但守候多时的媒体还是一下子认出了他。刘翔并没有享用贵宾通道,不过,从普通通道出来的他,有3名持枪特警护卫,着实让人感觉到了飞人身份的不一般。而负责接待的悦来酒店,更是由工作人员扮演刘翔,预演了接待工作。这一切都在清晰地表达着一个主题——翔飞人驾到!这一刻,平淡了多日的东亚运动会终于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机场] 媒体骚乱,安保持枪

  人们一直在关注着刘翔抵港的时间,最初的消息是12月8日。事实证明,那不过是一个“障眼法”,让很多媒体前天在机场扑了个空。获悉准确消息的媒体昨天再次出动,在机场集结。在3名全副武装的持枪特警的守卫下,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从普通通道走出。刘翔戴了一个大号的深蓝色口罩,“长枪短炮”对着他闪个不停,引发了现场一阵骚乱。凤凰卫视更是在现场架设了装备,全程直播了飞人抵达的实况。在机场的旅客看到刘翔,也都纷纷掏出相机拍照。

  刘翔依然是“惜言如金”,只是笑笑摆摆手就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逃之夭夭。师傅孙海平再次充当了新闻发言人的角色,他说:“我们这次来目标肯定是冠军,但刘翔的脚伤还没有痊愈,还是一切以安全为重。”110米栏预赛将于明天上午9点40分开始,决赛在15点20分进行。至于今天如何安排训练,孙海平不愿透露半点口风。

  [酒店] 山寨刘翔,接待预演

  负责接待的悦来酒店也是严阵以待,不仅用栏杆搭起了隔离带,还有工作人员围成人墙,目的就是让刘翔不受媒体和“粉丝”的干扰。为了确保万无一失,酒店方面还在刘翔抵达前特意进行了预演,场景非常有意思。当媒体和“粉丝”正在翘首以盼时,人群突然开始骚动,在身着绿色服装的酒店工作人员围起的“人墙”前,一名身着深色服装、戴眼镜的男子出现了,他一边走,一边面带微笑挥手致意。这是谁?难道是刘翔吗?仔细一看,原来不是。

  据悉,他是酒店的工作人员,这是酒店方面特别安排的接待彩排,由他扮演刘翔,得知真相的人们发出一阵阵善意的哄笑。这个小插曲过后,刘翔真的来了,眼尖的人一下子就发现了他,但刘翔依然是一言不发,转瞬便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中。

  [花边]绯闻女友 同机抵港

  神通广大的记者们不仅提前一天得知刘翔抵港的航班和行程,而且连刘翔新近结交的女友也挖了出来。昨天,有香港媒体神秘兮兮地透露,知道刘翔的女友是谁了,就是中国田径队队员王丽。据悉,此次随刘翔一起抵港的除了刘翔、孙海平、冯树勇等“翔之队”成员之外,还有一位神秘女子,那便是传说中刘翔的“绯闻女友”王丽。

  王丽是上海田径队的女栏选手,师从孙海平,可以说是刘翔的师妹。年仅19岁的王丽在2008年曾拿到过全国室内锦标赛的冠军,入选国家队之后很快就成了中国女子跨栏的希望之星,今年9月份刘翔在上海体育场的复出之战以及此后的全运会,王丽均陪伴刘翔一起征战。巧合的是,王丽也是刘翔在华东师范大学的学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