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德容:我很向往在天津工作 希望率队进入前四名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0日10:32

  阿里·汉还未到天津,他的助手德容暂时充当起了旁观者的角色。外教显然还需要适应泰达队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德容这样表示:“我和阿里·汉执教国足的时候,对泰达队就有过一定的了解,我很高兴到这里工作。”

  执教国足时,德容是阿里·汉的助手,他不仅要在技战术方面给出一些建议,而且阿里·汉将考察球员的重任也交给了他来执行。“我和阿里·汉执教国足时,曾经选中了泰达队的一名前锋,所以我对这支球队不陌生。”德容所说的这名前锋就是张烁,当他昨天在团泊洼看见张烁时,还是忍不住拍了拍昔日弟子的肩膀。“几年过去了,张烁也显得成熟了些,这几年泰达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有很多新人,我一直在关注着这支球队。”德容感慨地表示。

  泰达队训练时,德容显得很谦虚,他将训练的指挥权交给了助教刘学宇,自己则在旁边认真观看。当问及他原因的时候,德容笑着表示:“我还需要观察这支队伍,如果非要问我对球队有什么印象的话,我觉得这只是第一堂训练课,所以很难说。等到有球训练展开后,我们会看到所有球员的能力和特点,阿里·汉和我会做出一定的选择。”

  德容此前在伊朗一支俱乐部队执教,当收到阿里·汉的召唤时,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天津。“我很喜欢和阿里·汉一起工作,喜欢到中国执教,我们会帮助泰达队提高。”德容这样展望,“我希望球队打好这个赛季,进入前四名。”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申炜

  本组摄影 记者 崔跃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