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推举新主席崔大林最热 肖天或为总局副局长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10日11:50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将于12月21日进行,在本次会议上将产生中国足球最重要的人士决定。据《体坛周报》透露,主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很有可能是肖天,而崔大林有望成为中国足协主席,另外,向假球和赌球等毒瘤宣战将是本次会议讨论的焦点。

  崔大林最近一段时间在亲自主抓中超标准准入制度完善修订、注册转会制度改革,一切细节都表明崔大林正在深入中国足球和中国足协的具体工作,而本次足代会的一个重要议程就是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推举中国足协新主席无疑是重中之重,不出意外的话,崔大林将成为足协新任主席。

  另外有消息称,足协主席将在中国足协设立办公室,而以往的足协主席只是挂名而已,这就意味着足协主席以后会更多地插手中国足球事务,除此之外,国家体育总局还会选出一位主管足球的副局长,肖天是目前的热门人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