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德容被队员称赞非常和善 自称2003年曾选中张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10日11:57

  与阿里·汉接受采访时侃侃而谈不同,德容则要内向很多,昨天,他第一次接受天津媒体采访时,回答也是言简意赅。

  “仅仅通过一堂训练课是无法看出队员的状态的。”德容这样评价来到泰达的第一堂训练课留给他的印象,“今天我们才刚刚开始训练,而且内容也仅仅是体能方面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逐渐增加有球训练,经过比赛的考验才能看出队员的状况和能力究竟如何。”而德容关注天津队是从2003年开始,“2003年在国家队工作时,我就关注天津队,像球探一样,考察过一些球员,那个时候我们选中了天津队一个年轻的前锋(张烁),现在他的年龄也大了一些。”尽管现在对天津队了解还不多,但对于新赛季,德容信心满满,“我们要打好这个赛季,我们要争取好成绩,争取进入前四名。”谈到老搭档阿里·汉,他笑了笑,说道:“这个,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他是个很好的人。我很喜欢和阿里·汉先生合作,也很喜欢在中国工作,我们来到天津,我想会对天津队的提高有很大帮助。”

  由于刚刚接触,所以队员们暂时对德容还没有什么评价,王霄觉得:“老人非常和善。从侧面了解,他在训练中非常严格。未来相互之间要更好地沟通,相互信任,更好地融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