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集结老友重聚 阿里汉本周六将飞抵天津上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10日11:58

  新报讯 新球队,旧面孔,当天津队重新集结的时候,很多大家熟悉的面孔又回到了队中。

  昨天上午10点,天津队全体队员在团泊洼基地集中。旧将李本舰、李星灿、李洪洋都出现在了队伍中,除了他们,助理教练刘学宇、队医田大夫也都曾为泰达效力。老友见面,分外亲热,拉家常、开玩笑,团泊洼重新恢复了生气。王霄说:“一个多月没见面了,现在感觉格外亲切。”考虑到这是球队新赛季备战的第一天,因此俱乐部诸多官员都来到基地看望队员。为了向球队介绍新教练组成员,俱乐部负责人还特意召开了冬训动员大会,提出了新赛季的任务和要求,希望全队做好备战工作。“新赛季,我们要相互支持,相互团结,把这个团体变得更好。”王霄说。

  昨天一共有31名队员报到,蒿俊闵和韩燕鸣随国足集训,吴伟安因家中有事提前请假,他将在今天归队。除了旧臣,天津队阵中昨天还出现了很多新人,“上赛季在预备队的一些队员现在也上来了,我们想给阿里·汉提供更多的队员,让他选择起来有更多的余地。”泰达俱乐部竞训部部长柳达介绍说。目前,主帅阿里·汉的签证已经办妥,按照计划,他将于本周六飞抵津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