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绯闻“点着”钱包 其代言广告正在淡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2:01

  本报讯 老虎伍兹踏入绯闻门之后,虽然耐克、佳得乐、EA电玩等赞助商纷纷表示继续支持老虎,但是美国电视广告的黄金时间却停止播出老虎广告,耐克用品销量也锐减,而佳士得也宣布停止老虎伍兹运动饮料的生产。

  世界第一在11月27日发生车祸之后,一直受不忠传闻困扰。根据戴维-布朗指数显示,老虎伍兹的明星代言排名已经从第6位下降到第24位。戴维-布朗指数主要测量一个人对消费者的影响力大小。

  CNN最新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老虎伍兹的受欢迎程度在美国确实大减。目前有60%的人仍然喜欢老虎伍兹,与2001年6月的84%相比下降了很多,当然更无法与2000年的88%相提并论。与之相对,不喜欢他的人所占比率飞升到25%。

  《福布斯》杂志估计老虎伍兹每年能从广告和赛事上获得1.1亿美元的收入。今年10月份,他成为了首个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体育运动员。“他的赞助商将限制他出镜的时间。”纽约一家广告经纪公司的媒体投资主管在电子邮件中说,“他能做的最好事情是返回高尔夫球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