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东亚运曾少眩张择2-0胜台北选手 夺得男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风
2009年12月10日12:05

  北京时间12月10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进入第五比赛日,今天一共将决出五块金牌。在率先结束的男子双打比赛中,中国组合曾少眩张择2-0战胜台北选手李森汉/易楚寰,夺得男双冠军。

  在男双半决赛中,曾少眩/张择的对手是日本组合伊藤辰/近藤大生,曾少眩/张择在领先一盘被对手扳平后,最终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1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华台北组合李森汉/易楚寰2-0击败国组合公茂鑫/李喆。

  男双决赛首盘,曾少眩/张择抓住机会率先破发,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双方争夺激烈,战至最后中国组合才以7-6险胜对手,为中国队再夺一块金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