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谢淑薇/庄佳容送蛋横扫 中华台北强档女双加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10日13: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进入第五比赛日,在女双决赛中,中华台北组合谢淑薇/庄佳容一2-0击败韩国组合金贞素/李真,获得冠军。两盘比分分别为6-0和6-3。

  在昨天的两场半决赛中,谢淑薇/庄佳容以2-1击败了中国组合张帅/孙胜男,金贞素/李真也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另一对中国组合季春美/徐一璠。

  谢淑薇/庄佳容是女子网坛双打领域的两位高手,特别是谢淑薇本赛季与彭帅搭档,战绩卓著,曾获得了顶级赛事中网的女双冠军。

  首盘比赛谢淑薇/庄佳容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0“送蛋”结束,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金贞素/李真顽强的拿到了三局比赛,但是最终技高一筹的中华台北组合还是以6-3获胜,从而以2-0的比分击败韩国组合,获得了东亚运动会网球女双的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