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抵香港掀起“飞人旋风” 赛事票价炒高10倍

来源:深圳新闻网-香港商报
2009年12月10日13:58

  【商报讯】复出后展现「王者归来」气势的刘翔,虽曾多次访港,但谈到比赛「现真章」,这趟是03年以来第一次,让万众「翔迷」期待。其人未到,网上已掀起「炒风」;据了解,明日(11日)见证刘翔成名后首场香港大战赛的门票,已由50元炒高至500元;也有拍卖网炒家开价900元放2张门券,引来多位买家争夺,竞投气氛热烈。人气「爆灯」的他迅即在港刮起「烈风」。有人在网上炒卖部分有体育明星出战的赛事,例如星期五的110米栏决赛,虽然有人承价但为数不多。

  尤曾家丽:会打击炒卖

  而原价600元1张的闭幕礼门券,就有人开价1200元1张,不过无人问津;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表示,若发现有人违法炒飞,会要求有关方面跟进,依法打击这类炒卖活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