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体坛春夏秋冬四大群体 奥登梅西博尔特对号入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神嘴小吹
2009年12月10日13:59

  编后语:运动员的“春夏秋冬”

  大自然四季变幻,体坛同样也有“春夏秋冬”。一鸣惊人的新秀;如日中天的巨星;老树开花或没能开花的老将;还有正在经历伤病的那些人。他们不正是体坛运动员一年四季的真实写照吗!

  在一鸣惊人的新人中,有一些经历“春”而没等到“夏”的运动员,他们算是昙花一现的人物。由此可见春到夏的转变,对运动员的考验并不少。没有永远的春天,那些停滞不前的选手,还没等到大红大紫的夏天便被埋没了。处在巅峰期的运动员并非是无忧无虑的,他们需要应对夏天的“热浪”,这种处境下的人是最容易迷失的,需要与这种夹杂着赞扬以及自我放松的“热浪”做斗争,这样方可尽量延长夏天的长度,度过一个完美的巅峰期。

  就像草木必然经历让它们干枯凋零的秋天一样,运动员们必然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身体素质的下滑,不再拥有快速、灵敏与充沛。不过他们也会凭借丰富的经验、过硬的技术来弥补不足。在体坛“春夏秋冬”里,伤病可能是最难熬的,也是必须要迈过“寒冬”。一位新星从诞生那一刻起,便已经开始了体坛“春夏秋冬”的转变,就像无法逆转大自然的季节变化一样,运动员们同样无法阻止职业“秋冬”的来临。也许,他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勇敢得去面对,相信老树也会发新芽;伤病的寒冬早晚会过去。他们应告诉自己: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搜狐体育 神嘴小吹)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