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血洗卫冕冠军 本赛季连续第三次闯进八强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4:15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09年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比赛继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上半场6:2领先之后下半场继续发威并以破百做结,最终以9:3的悬殊比分淘汰了卫冕冠军肖恩-墨菲,1/4决赛即将对阵阿里-卡特。这不但是丁俊晖首次在排名赛中战胜墨菲,也是他本赛季连续第三次至少闯进排名赛八强。

  世界排名第三的肖恩-墨菲,不但是此次英锦赛的卫冕冠军,也是丁俊晖的宿敌之一。在最近两次与墨菲的交手中,丁俊晖都取得了胜利,进而将墨菲从他的 “克星”名单中去除。不过,丁俊晖此前还没有在职业排名赛中战胜过墨菲,而且墨菲还刚刚在超级联赛终结了奥沙利文的连胜霸业首度捧杯,因此这一场胜利对于丁俊晖来说也别具意义。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