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集训球员玩得人仰马翻 小将成老大哥开心果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0日14:59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2月10日消息,早晨的青浦虽然下起了小雨,但是气温并没有昨天那么低。雾气还没有散去,朦胧中安宁的乡村透着恬静。10点钟,上午的训练正式开始。

  经过昨天的首训,球员们身体都有一些不同程度的不适应反应,为此在常规性的牵拉放松之余,奚指导特意安排了一些趣味性的游戏帮助球员缓解疲劳感,放松训练最后安排的抢球游戏,让整个训练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球员三人一组,两人用手传接球一人抢球,整个训练场一时人仰马翻,球员们玩的不亦乐乎,特别是由王大雷、邱盛炯以及雷涛三名守门员组成的一组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准,一度引起全场的关注。

  今天上午训练的主要内容是在健身房内的力量训练,这也将成为冬训期间不可缺少的一项储备体能的训练。由于今天是第一次上力量,相对来说量比较小,主要还是恢复性的训练。因为相对于康桥,青浦的健身房有些小,所以当一下子涌入20多人也显得格外的热闹。一旁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身体测试的姜嘉俊一度成了大家的开心果,每当队医测出一组数据,旁边的球员们或鼓掌或叫好,场面甚是热闹。

  上午的训练持续了1小时30分钟,虽然长假后的训练让很多球员有些不适应,但正像球员们所说的他们对于冬训的艰苦早已有所准备。上午的训练依然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上海申花官网驻青浦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