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张帅遭逆转夺银并不沮丧 称09赛季自己收获颇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10日16:09
[张帅痛失网球女单金牌]
张帅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2月10日香港报道) 比赛结束那一刻,网球场的新闻中心里,台湾记者们在互相庆祝,而中国记者却面无表情,胜负似乎无所谓。同样的表情也出现在张帅的脸上,在被台北选手张凯珍逆转取胜后,她并没有任何的沮丧,相反还表示:“今天发挥得不错。”

  北京时间12月10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进行了女单决赛的较量。在中国选手张帅和台北选手张凯珍之间进行的决赛中,张帅在1盘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成功,最后以1比2的总比分输掉了比赛,获得了一枚银牌。

  在第二盘的时候,张帅与张凯珍的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一直打到了抢七,而张帅在手握两次赛点的情况下,却被对手翻盘成功。“确实是第二盘有机会取胜,当时是我的发球局,但发球的质量和成功率都有下降,而且一发也不够稳定,所以就没有抓住。”张帅如此表示。

  总的看来,张帅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昨天打了三场球,比较疲劳,不可能很快地恢复,对移动方面有影响。同时自己还有一点拉伤,也算是基本上发挥自己的水平。”在评判起对手来,张帅也是不吝赞誉之词;“我们打法不同,她进攻更快、我更全面,今天这球自己在身体比较疲劳的情况下,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这次比赛,则是张帅首次代表中国队参加大型运动会。“这次比赛主要锻炼我们参加这种综合赛事的感受,这也是第一次代表国家打,会有一些压力。我觉得自己还算发挥出了水平,全运会之后 一直训练比赛没有间断过,我们的身体非常疲劳。其实这次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检验一下冬训前阶段的联系,看看成效怎样,现在基本上做到了。”

  总结起自己的2009年,张帅认为:“前7、8个月经历了低谷的时期,对我人生、网球生涯是个很好的经历,让我更成熟。心态更好了、更冷静了、更平和了,加上教练这段时间的调整,我处在了一个非常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