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法新社点出刘翔决赛最大对手 称不夺金就是失败

作者:蜡笔小新
2009年12月10日16:13
刘翔,孙海平,冯树勇,刘翔抵达香港,东亚运动会
刘翔,孙海平,冯树勇,刘翔抵达香港,东亚运动会
刘翔,孙海平,冯树勇,刘翔抵达香港,东亚运动会
刘翔,孙海平,冯树勇,刘翔抵达香港,东亚运动会

  北京时间12月10日,虽然刘翔在前一天已经抵达香港,但是国内外各家媒体仍然关注着飞人的动态。而从刘翔受伤之后,就一直关注着飞人一举一动的世界四大通讯社之一法新社就以《刘翔备战东亚运动会》撰文对刘翔本次香港之行做了介绍,同时也对比赛进行了预测。以下为全文编译:

  中国跨栏巨星和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在从伤病恢复之后,已经为东亚运动会110米栏的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据他的教练介绍。

  刘翔作为本届东亚运动会最受关注的明星,也是前奥运会冠军,在周三面带口罩抵达了香港。

  “他(刘翔)目前的状态很好,我们也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是我们并不关心他能跑多快,只要能够赢得金牌就可以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教练孙海平这样说道。至于口罩,孙海平也解释了是为了防止刘翔在飞机上接触到细菌。

  刘翔在从跟腱伤势中恢复之后,目前状态很好。跟腱的伤势也使他在北京奥运会中被迫退赛,并且于08年12月在美国接受了手术治疗。

  110米栏的预赛和决赛将于本周五举行,届时刘翔的最大对手将会是他的队友纪伟。虽然没有回到颠峰状态,但是如果无法拿到冠军,这对于刘翔将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2009年东亚运动会将于12月13日结束。(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