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李萍一朵举重希望之花 下个目标亚运会和奥运会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垚
2009年12月10日16:16

 


  “哇!这枚金牌好漂亮呀!”昨天,中国湖南姑娘李萍获得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子53公斤级冠军后,高兴地向记者展示自己的金牌。在当天的决赛中,李萍以抓举93公斤、挺举122公斤、总成绩215公斤夺得金牌,领先第二名朝鲜选手裴云慧14公斤。

  决赛中,李萍最后一把抓举96公斤失败,但她仍以93公斤排在抓举比赛首位。裴云慧以88公斤位列第二,中国香港选手于伟丽排在第三位。挺举比赛,李萍举起122公斤,打破了118公斤的赛会纪录,以总成绩215公斤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

  “抓举最后一把有点太大意了,没举好,很不应该。”李萍说,“但我今天的状态很好,因为全运会后没有系统训练,我还对自己有所怀疑,没想到今天发挥得很不错。”

  今年21岁的李萍是中国举重的希望之花,她是目前女子举重53公斤级的挺举世界纪录保持者。李萍说,她的下一个目标是明年的亚运会,并争取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李萍还有一个愿望,就是早日把抓举和总成绩的世界纪录也收入自己名下。“我盼着那一天,下次比赛肯定有机会。”李萍笑着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