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留师傅接受媒体“轰炸” 孙海平称要争第一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8:06

  一如往常,刘翔轻松走人,“老好人”师父孙海平留下来接受媒体的“轰炸”。“他来了,目标当然就是冠军。”孙海平说。

  在机场的时候,看到守候的记者太多,孙海平也想让大家好交差,于是停下来接受了简单的采访。“他来参加东亚运的目标是夺冠,不过,由于他的脚伤,所以成绩并不是最主要的,还是安全第一,成绩第二。”他还告诉记者,这次来香港,刘翔的随队医生将刘翔的按摩器材都带来了,保证训练、治疗、比赛都不耽误。

  另外,刘翔的口罩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孙海平笑着从自己包里掏出了同样的口罩解释说:“刘翔并没有感冒,口罩也不是特意戴的,只是我们来的时候,队里统一发了口罩,防患于未然,最近甲流很厉害,又是感冒多发季,你看,我也带来了。”

  而对于抵达香港之后的训练计划,由于还要跟赛事组委会联系训练场地,所以也并没有定下来,孙海平说“他的比赛在11号,一天就全部结束,所以我们还是以调整训练为主。比赛完了应该就回去吧,给他放一两天假,然后正式开始冬训。”

  据了解,刘翔的比赛将在11日分两枪进行,上午是预赛,下午就决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