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东亚运男子200蝶-最强对手缺阵 吴鹏仍败仅摘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筠宁
2009年12月10日19:37
[点击看组图]
吴鹏,东亚运动会
独家图:吴鹏变“吴小胖” 臃肿蝶王难现昔日雄风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今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晚间进行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日本小将坂田龙介以1分55秒23、打破赛会纪录的成绩摘得该项目的金牌;中国名将吴鹏凭借后半程的强力冲刺以1分56秒32的成绩摘得银牌;中华台北选手许志杰以1分56秒54的成绩位列第三位。中国另外一名选手陈寅以1分57秒18的成绩位列第四位。>>为吴鹏感到遗憾!

  虽然最强对手松田丈志没参赛,在中日游泳PK的关键时刻,吴鹏又输了,目前为止中国男子游泳在本届东亚运上仅获得两枚金牌,其他悉数被日本选手夺走。

  本届东亚运动会,中国男子项目中最具夺金实力其中就有200米蝶泳,名将吴鹏参赛。在上午的预赛中,吴鹏以第三名顺利晋级,而队友陈寅则排在第四泳道。而对手日本队则没有派出最强的选手濑田宽人,而是派出了小将坂田龙介参赛。

  发令枪响,八名选手出发。第一个50米,处在第五泳道的日本选手坂田龙介首先发力,以25秒90的成绩位列首位。中国名将吴鹏则处在第五位。

  前半程100米结束后,坂田龙介将自己领先的优势继续扩大,遥遥领先其他对手率先进入后半程;名将吴鹏在前半程结束后,依然未能挤进前三位。

  后半程,吴鹏开始发力,并且慢慢缩小与对手之间的差距,无奈,坂田龙介的领先优势巨大,而吴鹏直到最后15米时才慢慢超过处在第二位的中华台北选手许志杰。

  最终,日本小将坂田龙介以1分55秒23、打破赛会记录的成绩摘得该项目的金牌;中国名将吴鹏凭借后半程的强力冲刺以1分56秒32的成绩摘得银牌;中华台北选手许志杰以1分56秒54的成绩位列第三位。中国另外一名选手陈寅以1分57秒18的成绩位列第四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吴鹏怎么胖成这样了?
希望他赶快重回巅峰状态!
赶紧减肥吧!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