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东亚运-日本加时上演绝杀 2-1韩国率先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2009年12月10日19: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17:00,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足球赛半决赛今天打响,首先由日本队对阵韩国队,经过120分钟的激烈较量,日本队加时赛最后时刻完成绝杀,2-1力克韩国队率先晋级半决赛。

  日本队在此前的小组赛中表现出色,两战取胜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而韩国队则逊色了不少,在首战中他们意外的以1-4不敌中国香港队爆出冷门;好在第二场比赛里他们发挥出色3-0横扫中国国奥队,最终以小组第二名晋级。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就打起了对攻战。开场仅仅9分钟,日本队就利用一次默契的配合由后卫山本廉裕将球送进了韩国队的球门,1-0。此后日本队又获得一次很好的机会,第11分钟,日本队再次破门,可惜前锋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顶住了日本队的狂攻之后,韩国队也逐渐找回了感觉。第20分钟,韩国队金浩猷射门中的,为球队扳平了比分,1-1。扳平比分后的韩国队士气大振,第41分钟,韩国队左路传中,高旼奇头球攻门被日本队门将稳稳获得。第45分钟,韩国队获得角球机会,经过一系列默契配合后打入禁区,韩国队员突破时摔倒,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平。

  易边再战之后,韩国队率先发难,第47分钟,韩国队在左路打出二过一配合之后一脚远射,可惜球打得太偏。第55分钟,韩国队9号高旼奇从中场开始带球一直到禁区前沿突然抬脚射门,可惜球稍稍打高。第60分钟,日本队发战术角球,朴钟灿接球后直接打门,球打偏了。第67分钟,日本队在边路打出默契配合,边路队员突破后地平球传入禁区,球滑门而出。

  第74分钟,韩国队错失反超比分的良机,李勇丞禁区前横向带球后起脚远射,球被守门员神勇扑出,禁区里韩国队员继续补射,球又被防守队员挡出,外围再次打门球高出了横梁。第84分钟,日本队获得绝杀机会,日本前锋禁区内得球后斜传插上的队友,后者直接起脚打门,但是可惜的是球被韩国队门将单掌扑出。第87分钟,日本队再次打进去一球,但是射门队员又处在了越位位置,进球无效。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打成1-1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谨慎了许多。第99分钟,金汉元禁区外射门被日本队门将没收。由于体力消耗过大,韩国队有球员抽筋倒地。第106分钟,日本队外围突然一记远射,球被反应神速的韩国队门将扑出底线。第117分钟,韩国队外围远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错失了绝杀的机会。加时赛最后时刻,日本队完成绝杀,破门得分,2-1。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日本队最终2-1战胜了韩国队率先晋级决赛,他们的对手将在稍晚(12月9日20:00)进行的比赛决出。(搜狐体育 王磊)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