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庄佳容/易楚寰打赢德比 2-1谢淑薇/李森汉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10日20: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进入第五比赛日,在混双决赛中两对中华台北组合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最终庄佳容/易楚寰以2-1击败队友谢淑薇/李森汉,获得金牌。

  谢淑薇/李森汉首轮轮空,1/4决赛以2-0击败了日本组合岬土井/广树守,半决赛中又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中国组合孙胜男/曾少眩。庄佳容/易楚寰在1/4决赛中击败了中国香港的陈咏悠/许卓为,半决赛击败了另一对中国选手徐一璠/李喆。

  首盘比赛,庄佳容/易楚寰上手较快,并最终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两对组合比分交替上升,一路战至抢7,最终谢淑薇/李森汉在抢7中胜出,将比赛拖进决胜盘。

  决胜盘比赛,谢淑薇/李森汉以5-4领先率先拿到赛点,此后庄佳容/易楚寰顽强的将比分扳成5-5平。第11局庄佳容/易楚寰再胜一局,以6-5反超,并拿到赛点,第12局庄佳容/易楚寰一鼓作气拿下,从而以2-1赢得比赛,获得了混双的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