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吴鹏:2009非常成功 冀望出国特训亚运重返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10日21:27
[点击看组图]
吴鹏,东亚运动会
独家图:吴鹏变“吴小胖” 臃肿蝶王难现昔日雄风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2月10日香港报道) 两届东亚运动会,吴鹏都是获得了两枚银牌。不过,他没有丝毫沮丧,因为对于他来说,明年的亚运会才是重中之重。结束了比赛,吴鹏透露:“明天回去之后,直接去杭州,然后去参加我们的毕业典礼。”

  北京时间12月10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吴鹏以1分56秒32的成绩遗憾摘银,日本选手坂石龙亮获得冠军,成绩为1分55秒23。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吴鹏表示;“今天成绩自己挺满意的,要比佛山亚锦赛好,加上全运会比完之后,自己没有系统地训练,成绩预期所能达到的,我挺满意的。”而说起自己的老对手、本次缺席的日本选手松田丈志,吴鹏如此评价:“我之前水平比他要高,但奥运之后他水平在我之上,明年也是亚运会,在自己的主场,希望能够有个新的较量。”

  这一年,吴鹏经历了很多事情,特别是在年初受伤再到全运会夺冠,吴鹏感受了从低谷重新走出来的历程。“2009年对我来说,还是挺成功的,尽管成绩没怎么提高,经历了这么大的伤病,再重新恢复,的确很不容易。”

  而结束了本次比赛,吴鹏却不能有半刻的休息,11日一早,他就将回到杭州,前往上海交大迎接属于自己迟到的毕业典礼。“原本7月份就应该毕业的,但当时因为要备战世锦赛,接下来还有全运会,没能赶上,这次回去会有一个正式的结束。”

  吴鹏透露,自己也在积极联系出国训练的事情,争取能够在明年亚运会到来之后,重新回到巅峰状态。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