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帖雅娜夺冠当晚即兴结婚 “姐弟恋”终修成正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11日01:29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邓菲菲) 香港乒坛“一姐”帖雅娜最近喜事连连,在东亚运动会收获女团和混双两枚金牌后,她与另一位香港乒坛名将唐鹏的婚讯也随之传出。据悉,两人在女团决赛结束当晚便在律师的见证下签下婚约。

  “姐弟恋”修成正果

  这场“姐弟恋”的曝光是在今年年中,帖雅娜大方承认与唐鹏相恋,然而实际上,两人早在2006年便确立了恋爱关系。曾入选中国国家队的唐鹏在2005年赴港,由于语言不通和环境变化,曾经经历了一段难熬的时光,帖雅娜给了他很大的支持和鼓励,让唐鹏度过了最初的寂寞和孤独;而当帖雅娜由于多哈亚运会女团和混双的失利而情绪低落时,也是唐鹏的细心开导让她走出了阴霾,两人相互好感渐增,自然而然地就走到了一起。“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挺幸福、挺甜蜜的。”每当谈起男友,帖雅娜的笑容里就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夺冠夜登记结婚

  尽管帖雅娜此前曾经经历过一段不成功的感情,而且唐鹏又小3岁,但还是有很多人为这对情侣送上了祝福。本次东亚运动会,他们还被媒体评为“最浪漫的情侣”,混双决赛更是由于两人的“夫妻内斗”而额外多了一个看点。6日,中国香港队经过苦战力克中国队,时隔17年再次登上亚洲之巅。头号功臣无疑是一人独得两分的帖雅娜。而正是在那晚,她与唐鹏在律师的见证下定下百年之约。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