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奥运预选赛程敲定 刘春明坦言东亚运国奥输得好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1日02:11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在国际足联确定U23参加伦敦奥运会后,昨天亚足联排出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赛程。

  根据亚足联公布的赛程,预选赛将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从2011年2月23日开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国奥很可能直接进入次轮比赛。第二轮比赛安排在2011年6月19日至25日之间进行,国奥必须力争小组出线,才能进入最后一轮的小组单循环主客场淘汰赛。最后一轮有6场比赛,将分别在2011年9月21日、11月23日和27日以及2012年2月22日、3月14日和28日进行。

  国奥将于1月初在昆明海埂集结,1月底前往葡萄牙拉练。主帅刘春明坦言:“东亚运暴露出的问题很好、很及时,我们会在接下来全力提升球队水平,力争进入奥运会赛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