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四国赛女足首战3比0墨西哥 商老打造新悍马组合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1日02:12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凭借韩端、马君“新悍马组合”的出色发挥,中国女足昨天3比0击败墨西哥队,取得巴西女足四国赛开门红。

  由于女足此行目的是磨合阵容、考察新人,为亚洲杯练兵。老帅商瑞华让更多的新人登场,新人表现让老商很满意。比赛呈现一边倒局面,全场中国队射门23次,墨西哥队射门仅3次。第20分钟,孙凌助攻刘卅首开纪录。10分钟后,另一位小将庞丰月助攻韩端攻入第二球。第70分钟,被老商寄予厚望的马君锁定胜局。

  相比结果,老商更看重过程:“从比赛过程来看,4231阵型很适合这批队员的风格,现在新人里孙凌打边前卫很冷静。另外,在马晓旭尚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马君与韩端搭档成为球队进攻线的一个变化。”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