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内援锁定“马拉多纳” 队内多名球员被挂牌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1日02:1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国安在夺得中超冠军后,老将杨璞和隋东亮已决定选择退役,郭辉和高大卫等球员将被俱乐部挂牌。此外,国安内援引进正加紧进行,在鲁能有“马拉多纳”之称的23岁京籍小将王晓龙有意投奔。

  杨璞退役的主要原因是被伤病拖累,不仅打比赛会使伤势加剧,就是平时训练都让杨璞很吃力:“训练的时候就很疼,有时候还是剧痛,吃不消。不过,我退役没有什么遗憾了,毕竟国安夺冠了,奖牌上也有我的一份努力,这就够了。”

  除杨璞外,隋东亮已基本确定进入国安梯队执教。挂牌球员方面,高大卫、王栋、岳凯豪和张磊将在新赛季转投他乡,郭辉很可能转会大连实德,助阵徐弘。

  目前,国安的内援引进目标正逐步明朗化。现效力于山东鲁能的王晓龙已进入国安教练组视野,双方有了一些接触。作为一名突破能力极强的中场球员,王晓龙这些年在鲁能始终无法占据主力位置,正处于上升期的他希望能到一支能打上主力的强队效力。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王晓龙表达自己希望效力家乡球队国安的强烈愿望:“作为北京人,家人都在北京,我肯定希望能回家乡效力。现在还没有结果,山东这边还没给意见。”

  陶伟退役后,能打前腰和左前卫的王晓龙无疑是个很好的替身。除王晓龙外,国安正与一名现役国脚接触,只要条件合适,国安有望将其纳入帐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