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利物浦创六年欧冠最差战绩 主场被逆转成笑柄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闫雯雯
2009年12月11日07:34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全部结束,16强各归其位。E组的利物浦虽然提前无缘晋级,但最后一战竟主场被佛罗伦萨逆转,成为英超的一大笑柄。

  主场迎战佛罗伦萨,对红军来说是一场荣誉之战。第43分钟,杰拉德开出任意球,贝纳永头球破门,为红军先拔头筹。但是,佛罗伦萨在第63分钟由约根森扳平比分。补时第2分钟,利物浦后卫再度漏人,让无人防守的吉拉迪诺近门推射得手,紫百合以2:1完成逆转,利物浦也创下近6年来欧冠最差战绩。

  G组比赛,在联盟杯中混了多年的塞维利亚一鸣惊人,主场1:0战胜格拉斯哥流浪者,锁定小组第一。而必须赢球的斯图加特则上演疯狂一幕,在第5分钟至第11分钟的6分钟内由马里卡、特雷施和波格列布尼亚克连进3球,砍瓜切菜般在主场3:1打垮了乌尔齐塞尼,夺得该组次席,搭上通往16强的末班车。

  已经提前锁定H组第一的阿森纳由于本周末与利物浦有一场恶战,因此温格只派上替补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队,最终希腊冠军1:0小胜枪手“二队”,成功出线。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