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国前国门小便门全回放 德媒恶搞他该吃牌(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1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部结束。在G组一场事关小组出线的焦点大战中,德甲劲旅斯图加特主场3比1力克乌尔济切尼,反超后者晋级16强的经典战役值得一书。不过主队前德国国将莱曼的一次惊人之举抢走了所有风头。当比赛进行到80多分钟时,斯图加特球员正带球策划进攻。然而镇守龙门的莱曼此时望了望本方空荡荡的禁区,似乎无所事事。突然,这位前德国国门离开了他把守的大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翻身越过球门后的广告板,一猫腰蹲在广告板后面,旁边还有一个大大的相机箱把他遮住。这个“细水长流”的动作持续了几十秒,注意到的人都觉得莫名其妙。然而天空体育转播的镜头正好拍到了这一切。图为莱曼欧冠比赛中疑似小便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