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冬训期阵容缺兵少将 内援没指望抓紧找外援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2月11日10:01

  12月10日上午,辽宁足球队南下广州,踏上一年一度的冬训之旅。没有内外援,同时又缺少了肇俊哲、李铁两员老将及国脚于汉超,辽足的这一冬训阵容非常“年轻”。这样一支缺兵少将的球队,怎么看都不像要征战中超的队伍。

  谈及辽足冬训队伍中缺少的3名“大牌”球员,主教练马林介绍说:“肇俊哲、李铁正在参加C级教练培训班,暂时无法归队,于汉超在国家队中扭伤了腰,现正留在大连接受治疗,过两天应该会归队。”征战2010赛季中超联赛,辽宁队会进行哪些调整?马林就此直言:调整幅度不会太大,俱乐部暂时还没有确定“挂牌名单”;至于引援,辽足会一如既往地低调,不出意外,将不会引进内援。

  外援方面,为辽足征战2009赛季中甲联赛的4名外援,马林认为只有马里科具备打中超的实力,但因马里科年纪较大,也不大可能被留用;前锋安德森肯定不会续约,倒是韩国外援赵世权有可能被留用。

  据了解,冬训期间辽足将开始遴选外援工作。据悉,辽足教练组已经放弃出国选援的计划,将主要以试训为主。 “这个时候出去有点晚了,只能‘守株待兔’了。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外援。 ”马林说。

  依据安排,辽足将在广州进行为期4周的集训,以便为后续4周的昆明海埂冬训做体能准备。□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