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反赌调查已涉及09年中超 个别俱乐部高层恐落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1日10:51

  早报讯昨日有新的消息传出,公安部门的扫赌调查目前的侦查范围已经触及近两年的中超联赛,2009年的中超赛事也有所涉及,甚至个别俱乐部高层也将接受调查。

  王珀、王鑫、尤可为等人被刑拘之后,公安部门顺着他们找到了很多涉赌和涉假人员,但王珀等人,其实并不是什么“大鱼”。那种真正能够操控比赛的“大鱼”,目前还在围捕当中。近两年的中超联赛确实出现过一些异常情况,出现过太多的诡异比分和疯狂盘口,部分俱乐部私下里形成的联盟不仅影响到了当年的中超联赛大局,也影响到了外围的赌博盘口走势,相比王珀等小人物,这幕后的操控者才是真正的“大鱼”。另外,裁判队伍当中的极个别有涉假嫌疑的人物,恐怕没法躲过这场风暴。 (陈实)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