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资料

男篮世锦赛规则:小组赛单循环 淘汰赛一场决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09年12月11日14:03

    搜狐体育讯 第15届男篮世锦赛将于2010年8月28日-9月12日在土耳其举行,将有24支球队参加本次男篮世锦赛,参赛球队通过抽签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6支球队。小组赛采取单循环制,四个小组的前四名进入淘汰赛,直至决出最终的冠军。本届世锦赛冠军将直接获得2010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以下为男篮世锦赛规则:

  1,小组赛实施单循环制角出前四名出线球队,出线球队进入淘汰赛。

  2,八分之一淘汰赛

  各个小组按照单循环赛的成绩排出名次,位列前四名的球队出线。届时A1将对阵B4、A2对阵B3、A3对阵B2、A4对阵B1;C1对阵D4、C2对阵D3、C3对阵D2、C4对阵D1。这出线的16支队伍将会成上下半区,上半区的球队分别是(A1、B4、C2、D3、B1、A4、D2、C3);下半区的的球队分别是(C1、D4、A2、B3、D1、C4、B2、A3)。

  3,四分之一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

  上半区的球队经过八分之一淘汰赛之后还剩下4支球队,在上半区当中,A1vsB4的胜者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遭遇C2vsD3的胜者;B1vsA4的胜者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遭遇D2vsC3的胜者。而在下半区当中,C1vsD4的胜者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遭遇A2vsB3的胜者;D1vsC4的胜者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遭遇B2vsA3的胜者。

  经过四分之一淘汰赛,上下半区各剩下两支球队进行半决赛,上下半区经过半决赛淘汰赛之后将角出两支球队进入最后的决赛,直至角出最后的冠军。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