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评论

今晚报:津门众小将尚需磨炼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1日14:03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大遂杨先华)东亚运网球比赛昨天结束,参赛的三名天津小将收获1银2铜。除了张帅拿到女单银牌,张帅/孙胜男还拿到女双铜牌,徐一璠/李喆获得混双铜牌。赛后,中国网球队教练、天津男子网球队主教练王金禄在总结此次天津小将的表现时表示:“小队员具备一定的潜力,但仍需进一步的磨炼。”

  看罢女单决赛,王金禄稍感遗憾,面对记者他有些无奈地分析说:“其实这次东亚运动会我们的整体水平都打出来了,包括刚才的张帅。她的机会并不比张凯贞少,而且一度局面相当主动,但就是几个机会球没有抓住,最终输掉了比赛。”谈及另外两名小将王金禄表示:“李喆的双打还需要提高,徐一璠/李喆也是第一次配对,他们的实力在上升期。”

  本次东亚运动会,中国网球队以一批年轻小将出战,其中天津选手占据半壁江山。王金禄对此冷静地分析:“这次主要以天津和江苏的年轻队员为主,其中江苏的男子实力比较强,而天津在女子方面更突出一些。其实,徐一璠/李喆的组合是为了下一届全运会准备的。当然他们两个人也都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比如徐一璠的对抗性要加强,李喆的灵活性和保护也要提高。”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