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爵士主场逆转击败魔术 卡特34分难敌德隆准三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09年12月11日14:32
魔术VS爵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靠着第三节的那波疯狂攻势,爵士扭转了上半场落后8分的被动局面,最终主场以120比111击败魔术,后者的六连胜终结。

  此役,爵士有6人得分上双,3人得到两双。德隆砍下32分8篮板15助攻,布泽尔贡献20分14篮板4助攻,奥库得到14分11篮板,替补上场的迈尔斯和米尔萨普分别得到22分和14分。魔术也有5人得分上双,卡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霍华德贡献18分10篮板。替补安德森和巴恩斯分别得到16分和17分。

  比赛前6分钟,霍华德连续4次在内线强攻得手,爵士虽然靠着德隆和布泽尔的个人进攻咬住了比分,但是他们的防守已经出现了很大危机。半节暂停过后,爵士为包夹霍华德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魔术射手群获得大把的空位机会,安德森一人就投中了3记三分,魔术以一波19比8的猛烈攻势结束了首节的战斗。首节结束,魔术以35比22领先。

  第二节初,霍华德的内线强攻遭到遏制,但是魔术的射手群依然手感火热,很快把分差拉大到18分。本节中段,霍华德被换下,爵士夺回内线优势,频频在禁区内得分。魔术被迫把才休息了三分钟的霍华德重新换上。后半段,布泽尔爆发,两次获得2+1机会,还上演一记暴扣,德隆也有5分进账。卡特艰难得到7分独力支撑魔术的进攻。半场,爵士以52比60落后。

  下半场,魔术的防守突然崩溃,爵士将进攻实力完全释放,在前8分钟里打出一波26比9的超级攻势,将比分反超9分。德隆在这波攻击中贡献6分6次助攻,奥库有8分进账。回过神来的魔术随后回敬了一波10比4的小高潮,但是本节最后时刻的松懈导致他们再遭重创,布鲁尔打成2+1,迈尔斯空接扣篮,德隆投中压哨三分,爵士以90比81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魔兽一上来就打三分成功。爵士在随后5分钟里发动一波15比5的攻势,将分差扩大到16分。暂停过后,魔术做最后一搏,刘易斯和卡特各投中一记三分,巴恩斯连续突破拿下6分,这波12比4的攻势过后,魔术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落后8分,还有一线希望。但是爵士没有给他们一点机会,迈尔斯随后连得5分,10分左右的分差一直维持到比赛结束,魔术的六连胜就此终止。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梅米特-奥库,卡洛斯-布泽尔,罗尼-布鲁尔,韦斯利-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

  魔术:德怀特-霍华德,拉沙德-刘易斯,迈克尔-皮特鲁斯,文斯-卡特,杰森-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布泽尔防守霍华德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