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自解缘何成绩不佳 直面古巨基现场客串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11日15:38
[点击看组图]
刘翔,东亚运动会
组图:刘翔全程放水仍夺魁 与古巨基聊天笑开怀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13秒66,刘翔在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上毫无悬念的实现了三连冠,尽管成绩并不理想,但是中国飞人却用这个冠军给自己的2009赛季画上了一个句号。>>为刘翔感到高兴!

  刘翔决赛中从第三道出发,纪伟在第六道,从刘翔走进赛场热身开始,几乎他的每一次跑动都会引起阵阵掌声和尖叫。热身中的刘翔穿了一件白色T恤,正面印着一个大大的金色“翔”字。不过刘翔今天并没有穿一黑一白的钉鞋,而是两只一样的鞋子。

  刘翔身批107号号码出战,从一开始就处于绝对的领先,最终以13秒66的成绩获得冠军。赛后刘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能实现三连冠很高兴,同时他也表示风有点大,多少影响了自己的成绩。

  刘翔在谈到13秒66这个成绩时有点不满,他解释说:“一是今天有点风,二是今天有几个栏出现了打栏的情况,所以成绩不是特别好,不过能拿金牌还是挺开心的。”

  刘翔还介绍说自己前段时间在家训练也不是特别系统,每个运动员都会有伤病,这次参加比赛首先是要保证一下自己身体。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刘翔正在美国接受手术,一年后他已经连夺了三个比赛的冠军,谈到过去的一年刘翔直言只要保持一颗平常心,什么困难都会过去的,希望自己有个美好的将来。

  刘翔本次比赛穿的是两支一样的跑鞋,与前面几次比赛的一黑一白两只鞋有了很大不同,冬日那问刘翔本次比赛穿的是否是新鞋时,刘翔解释说:“这也是旧鞋。”刘翔同时表示在香港比赛很开心,并坦言东亚运动会是香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比赛,作为祖国的运动员要支持,看到这么多观众,这么多小朋友自己感到很高兴。

  本次东亚运动会传扬着“传奇一刻”的理念,刘翔对此的理解是:“每个月运动员都会经历从起步到巅峰到退役这三部曲,对于我来说就是把握住每一次,尽情的发挥,享受每一次比赛。”

  随后香港歌星古巨基也客串记者对刘翔进行了采访,刘翔笑意盈盈的回答了老友的问题。刘翔表示:“这边观众很热情,小朋友一直叫我名字,我让他们安静一下他们就安静了。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东亚运动会了,赛前就争取拿第一,不过今天有点风,成绩不怎么样,不过拿金牌还是挺开心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来翔飞人的心情很好!
我们也希望刘翔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古巨基客串采访刘翔,这一幕挺逗!

     赛后-刘翔自解缘何成绩不佳 直面古巨基现场客串采访
     遗憾-刘翔三连霸仍留三大遗憾 飞人期待明年重返巅峰
     声音-中国飞人终有谢幕时 刘翔:2012奥运会后就退役
     疑问-复出四战成绩越来越差 刘翔功力究竟恢复几成?
     帅言-孙海平详解刘翔恢复情况 透露明年三大参赛计划
     关注-刘翔采访忽然不见冬日那 只闻声不见人她在哪?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