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坦言13秒66成绩一般 放眼来年要较量罗伯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5:54
[点击看组图]
刘翔,东亚运动会
组图:刘翔全程放水仍夺魁 与古巨基聊天笑开怀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东亚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66的成绩轻松夺得冠军,赛后刘翔表示,自己在亚洲已经没有对手,放眼明年要同罗伯斯等高手一决高下。

  今天的比赛中,刘翔的起跑不错,比赛一开始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在前三栏过后,刘翔的优势已然不可撼动,显示出鹤立鸡群之势,并在最后没有全力冲刺的情况下,仍以13秒66的成绩轻松夺冠。

  刘翔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在比赛中打了好几次栏,“这主要是前一段训练不够系统造成的,”刘翔对自己今天比赛中的一些瑕疵也并未讳言。对于外界牵挂的伤势,刘翔表示虽然还有一些小问题,但都在逐渐好转。

  刘翔表示,今天的成绩“很一般”,但来香港是“比赛第一,成绩次要”。谈及对手,刘翔表示自己在亚洲已经无人可构成威胁,放眼明年国际赛场的全面复出,刘翔也豪言希望能够和欧美高手过招。“罗伯斯天生条件比我好很多,争取来年再和他较量,”刘翔说。

     赛后-刘翔自解缘何成绩不佳 直面古巨基现场客串采访
     遗憾-刘翔三连霸仍留三大遗憾 飞人期待明年重返巅峰
     声音-中国飞人终有谢幕时 刘翔:2012奥运会后就退役
     疑问-复出四战成绩越来越差 刘翔功力究竟恢复几成?
     帅言-孙海平详解刘翔恢复情况 透露明年三大参赛计划
     关注-刘翔采访忽然不见冬日那 只闻声不见人她在哪?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