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国际米兰赢球反击质疑 穆帅牛气冲天无暇庆胜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1日17:59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国际米兰队昨天欧冠小组出线后,主教练穆里尼奥似乎无暇庆祝胜利,而专注于反击对他的批评声。

  穆里尼奥最近因为国米在欧冠和意甲连续输给巴塞罗那队和尤文图斯队,备受批评。昨天欧冠对阵喀山红宝石之前,意大利媒体以及国米宿将马佐拉说,如果国米不能小组出线,穆里尼奥将在本赛季末走人。国米昨天获胜并出线后,穆帅抓住机会加以反击,“国米俱乐部没有人对我讲过有关我帅位的只言片语,赛前没有,赛后也没有。”

  穆里尼奥说:“记者不能决定我的帅位,国米旧将也不能。马佐拉是何许人也?他又不支付我工资,也不在支票上签名,他在国米担任职务吗?即便国米决策层对我发话,也没有问题。对于其他教练,他们一旦下课,将要费力气去寻找新东家。不过我非常平静,如果我离开国米,想要我的俱乐部多了,我几乎可以决定我的去处。”

  针对穆里尼奥的反唇相讥,马佐拉说:“穆里尼奥不用回应我,他应该少说多做,以球场上的成绩说话。”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