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朗多大两双助绿衫军九连胜 安东尼40分掘金仍负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1日18:56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0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10日再战3场,其中做客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凭借拉简·朗多的大号两双以104:102险胜华盛顿奇才队,在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也迎来了九连胜;而丹佛掘金队则依旧没能走出底特律不胜的怪圈,虽然安东尼独得40分,但球队还是以99:101惜败活塞队。

    “鸀衫军”在上赛季与奇才队的三次交锋中全部获胜,但本场比赛之前已经两连败的奇才队不希望继续在主场延续败绩。

    随着贾米森开场投入的三分球,奇才队依靠15投10中的高命中率在第一节还剩不到四分钟时取得26:19的领先。但此后主队突然手感全无,连续7投不中,“鸀衫军”趁机打出一波21:6的高潮,在第二节结束前将比分反超为64:50。凯尔特人队第二节没有让奇才队抢到一个篮板,据统计这在NBA近七个赛季都未曾有过。

    奇才队在下半场开始后大举反击,在比赛还剩2分23秒时终于将比分扳为94平,此后双方又两度打平。拉简·朗多在98平后的一记重扣让“鸀衫军”气势大振,客队没有再次让出领先优势,最终以104:102险胜。

    最后时刻投入关键一球的拉简·朗多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此役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11次助攻,雷·阿伦舀下18分,成为NBA第32位得分突破20000分的球员,加内特也有17分进账。奇才队方面,“大将军”阿里纳斯虽然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但正是他在比赛还有26.7秒时的两罚不中让奇才队失去了获胜的机会。

    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掘金队比卢普斯面对“老东家”活塞队最后时刻上篮不中,使得掘金队在客场以99:101失利。“小甜瓜”安东尼本场比赛独得40分,但还是无法止住球队的两连败。

    在另一场比赛中,犹他爵士队主场以120:111战胜奥兰多魔术队。(完)2009/12/11 18: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