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女篮动态

帅哥靓女添情色 房祖名与第一美女助威女篮(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11日19:13
[房祖名与男艺人自拍]
房祖名与男艺人自拍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2月11日香港报道) 帅哥来了,美女还会远吗?这句话用在东亚运动会女篮决赛的场边一点不为过。当中国女篮和台北女篮在场内酣战的时候,场边的一角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台湾艺人房祖名和台北队千金王予柔先后到场时,难怪大家都将镜头对准了他们。

  北京时间12月11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子篮球决赛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进行。决赛的双方是中国女篮和台北女篮,下午5点45分,比赛正式开始。

  在比赛开始几分钟后,有一个身影差不多是悄悄地“溜”进了最前面看台的一侧,但这些都逃不过眼尖的记者。“房祖名!”有记者脱口而出。于是,大家都拿起了相机对着房祖名一阵猛拍。与另一名艺人“黑人”陈建州交情颇深的他,坐在了黑人的身边,两人有说有笑,黑人还兴致勃勃地拿出了相机,与房祖名玩自拍。但两人的关注点无疑还是在球场上,随着比赛的进行,两人还不时对球赛交流一下。

  上半场结束之后,让大家一阵好等的“台北篮球第一美女”王予柔再次现身,在她身边的她的另外两名美女,在本次东亚运动会上,这三人是几乎形影不离的“美女三人组”。王予柔一到,看台上就热闹了,不停地有人希望与她合影。而王予柔今天的心情无疑也非常好,有求必应。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