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男篮输日本并非意外 溃败次日逛街扫货谈笑风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蜗
2009年12月11日19:55
[三四名决赛现场图]
三四名决赛现场图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那天输给韩国之后,我们队员心理都非常沮丧,这两天来都在积极地总结。”当中国男篮在东亚运动会上输给日本队之后,队长陈磊如是表示。也许他说的是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但实际上,在香港购物天堂的诱惑下,对于某些队员来说,比赛显然并没有购物重要。>>您怎么看这件事情?

  北京时间12月11日,第五届东亚运动篮球比赛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男子篮球三、四名决赛中,中国男篮发挥糟糕,以71比79不敌日本队,未能在本次东亚运动会上获得奖牌。

  赛后,作为队长的陈磊一直在强调,今天的输球是由于年轻的队友们在上一场输给韩国队后,一时找不到了方向,心理负担很重,最后才导致在今天的比赛中心态调整不过来。不过,12月9日,也就是中国男篮以32分惨败于韩国队的第二天晚上,刘晓宇等几名中国男篮队员们的身影却出现在香港著名的购物场所——尖沙咀海港城中。

  尽管脱掉了队服,换上了便装,但几名男篮队员的身高还是依然扎眼。当被记者撞见的时候,这三、四名队员各自都收获颇丰,几乎每个人的手中都有一个大大的某名牌皮具的购物袋。一路上,他们有说有笑,在人来人往的尖沙咀,从他们脸上丝毫看不出半点惨败韩国之后的沮丧之情。

  既然有时间去购物,何谈沮丧甚至心理压力过大?更何况,与日本队的比赛即将开始,此时中国男篮的队员们正应该是在篮球馆挥汗如雨的时候,却歪打正着地被记者撞见这么一幕。当记者向陈磊求证这件事情的时候,他颇为尴尬地摇了摇头:“我并不清楚这件事情。”

  8月的男篮亚锦赛中国队惨败伊朗,三名队员领奖时旁若无人嬉笑打骂,令球迷哗然。而今,遭遇35年中韩战最大耻辱、16年东亚运最惨战绩的中国男篮,在交出一份不合格的成绩答卷的同时,也让球迷明白了为什么他们会在短短几天内遭遇如此耻辱之败。(小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反思却疯狂购物,取得好成绩才怪呢!
球员素质有待提高!
中国男篮的精神哪去了?

    分析-三大因素造就男篮惨败 进攻手段呈单一人才匮乏
    耻辱-男篮被钉上历史耻辱柱 大溃败速度竟令男足汗颜
    帅言-李群:队员很努力也想赢 两方面与对手比有差距
    历史-中国男篮东亚运两度加冕 09创造16年来最差战绩
    收官-2009中国男篮尴尬收尾 二队东亚运动会创新耻辱
    交手-东亚运动会成男篮滑铁卢 日本连续两次击败中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