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让将军澳运动场一片沸腾 香港观众喜爱栏王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1日21:04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新华社香港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晓)刘翔冲过男子110米栏终点的一刻,掌声在将军澳运动场内经久不息;刘翔站上颁奖台时,整个赛场几欲沸腾——香港观众用热情的掌声表达他们对“栏王”的喜爱之情。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决赛11日下午在将军澳运动场进行。这是刘翔首次在香港比赛,一向深爱刘翔的香港市民争相到场观战。

    60岁的阿球特意由沙田来到将军澳运动场,他说:“难得刘翔能到香港来比赛,所以才早早买了票来助战。”阿球还说:“刘翔是中国人的骄傲,世界上有哪个亚洲人跑得过西方人?刘翔是佼佼者。”

    家就住在将军澳的何先生,为了看“栏王”比赛特意向公司请了一天假。“我9点钟就到了赛场,预赛、决赛都要看。”何先生说,“刘翔夺冠是肯定的了,我来这里就是为欣赏他比赛。”

    9岁的小学生甘朗然起劲地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区旗,他说:“来看刘翔跨栏特别开心,爸爸、妈妈都很羡慕我,因为他们也很想看,还特意要我带照相机来。”别看甘朗然年纪小,对刘翔的情况却了解很多,连哪些大赛舀到怎样的成绩都说得一清二楚。

    刘翔还让现场观众胡先生、胡太太过了把“明星瘾”,因为他们幸运地接到了刘翔抛上观众席的东亚运吉祥物,周围不少观众一边要求跟他俩合影,一边羡慕地说:“你们真幸运!”(完)2009/12/11 21: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