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男篮输球后购物引来责难 篮协掌门:是统一安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2日01:48

  新快报讯 中国女篮昨日决赛中以83∶58大胜了中华台北队获得冠军,而中国男篮以71∶79不敌日本,最终获得本届东亚运动会的第四名。中国篮协掌门人信兰成赛后表示,女队值得肯定,男队问题严重。

  信兰成表示:“参加这次比赛的中国男女队两支队伍都比较年轻,在比赛中发挥也不稳定,失误率很高。决赛中女队发挥已经算比较好,但其中问题也很多,毕竟赢了,因此女队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

  对于中国男篮在2009年先后在亚锦赛、东亚运动会失利的表现,信兰成承认中国男队的问题确实很严重。他说:“以前没有姚明的中国队也不是亚洲一流,更不是超一流,所谓的一流还是几流都是媒体说的。中国队必须看到,我们在之前的东亚选拔赛之中这些年轻球员也输给韩国和日本,这说明我们的后备力量没有优势,随着原来的那一拨老队员逐渐出现伤病与老化,现在男队有一定危机这是事实。”

  最后,当被问及中国男队在输给韩国队后为何还去海港城等地开心购物时,信兰成直言:“难道你让他们天天关在酒店?输一场球难道就要如何如何?我们没有地方训练,队员们在饭店里闷了七八天了,不能一直关在房间,也要透透气,不能这么压抑,而且逛街的时间很短,这是队里的统一安排,绝不是说大家输了球还有心情逛街。” (叶慧)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