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许宏涛被捕前后:曾否认被逮捕 成足已人心惶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2日07:42

  本报讯 作为一家中超俱乐部的投资人,许宏涛被拘带来的影响很可能是空前的,“首先,如果确认成都谢菲联曾参与赌球或假球,那么,俱乐部怎么处理?降级还是扣分还是取消注册资格?”10日晚,一位知情人士如是说,“其次,如果有问题,那么仅仅是许宏涛的问题吗?恐怕成都不少足球人都脱不了干系吧……”

  辟谣,纸包不住火

  本赛季谢菲联拿下2009中超第7名,成功完成了争8的既定目标。随后,董事长许宏涛便动身前往英国。可不久前,坊间突然出现许宏涛正在协助警方调查的传闻。不过,谢菲联俱乐部坚决否认,副总马明宇曾表示这“纯属谣言”。近日,当传闻再次甚嚣尘上,谢菲联俱乐部终于不再遮掩,“许总的确在沈阳协助警方调查”。据悉,中国足协前不久在上海召开年终颁奖大会时,也曾试图联系许宏涛,始终无果。而昨日警方证实,许宏涛依法被捕,而不仅仅是协助调查。

  入沈,顾不上带衣物

  据知情人士介绍,许宏涛回国后不久便被带到了沈阳,从他来不及准备换洗衣物的情况看,“当时应该比较急。”不得已,许宏涛只能委托朋友帮他准备一些衣服,一并打包送来。

  有人猜测,许宏涛此番“进去”,应该也是拜尤可为“所赐”。尤可为曾是广药与山西陆虎幕后交易球的中间人,曾参与大量默契球运作。“2007年,尤可为担任了谢菲联的领队,而谢菲联冲超也就是这一年。”一位知情人士分析道,“他可是一位专家啊。”尤可为在谢菲联的冲超路上到底扮演了一种什么样的角色,耐人寻味。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冲超成功的广药与谢菲联,目前都陷入了大麻烦之中。

  瘫痪,成足人心惶惶

  相比其他俱乐部纷纷挂牌和买人,志在新赛季冲击前四、力争亚冠门票的成足却没有丝毫动向——所有人都在焦急地等待许宏涛“回归”。

  对于明年,谢菲联其实很有野心,比如,深圳二少惠家康和雷永驰就已在球队训练,金德的前国门宋振瑜也有望来投。但就在这个关键时刻,董事长许宏涛却没了踪影,球队新赛季的具体规划,也陷入了无人拍板的僵局。

  “我觉得,许多成都足球的圈内人也许都有问题。”一位知情人说。如果真的顺藤摸瓜牵出更多人,对于成都足球的打击将是毁灭性的。

  当年,“保卫成都”的口号曾响彻神州,如今,命运多舛的成都足球再次走到了悬崖边。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