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英锦赛梁文博输球心服口服 塞尔比遭遇梁上君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2日08:13

  梁文博输球心服口服

  本报讯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中,梁文博2比9完败于苏格兰巫师希金斯。由于定好的回国机票是在14日,而且不能改签,所以他准备好好利用一下未来几天的空闲,为国内的亲友购买礼物。

  坐在沙发上喝水,这是梁文博在昨天的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里做的事情,因为希金斯几乎就不给他上台的机会。整场比赛中,他唯一的亮点就是第8局的单杆124分,虽然准度依旧,但是对于比赛的控制力和希金斯之间的差距还很遥远。赛后,梁文博表示输得心服口服,“这场比赛输了,我看到了我和希金斯的差距是全方位的,不仅仅是防守上,即使进攻上他也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这也算是一种收获吧。”由于这次在英锦赛上的成绩不错,所以不出意外,在明年1月10日开始的温布利大师赛上,梁文博将会获得一张外卡。

  比赛结束了,梁文博也不准备在泰尔福德多待,匆匆收拾完行李便踏上了返回谢菲尔德的旅程。回去之后,他也不会闲着,因为圣诞将至,好不容易有时间回国的他又得为自己的亲朋好友张罗一堆礼物了。梁文博的爸爸对他这一点也是特别满意,“他越来越懂事,每次回来都会想着别人。”

  塞尔比遭遇梁上君子

  在这届英锦赛上,最倒霉的选手估计就要算塞尔比了,他不仅在四强争夺战中输给了奥沙利文,而且自己的爱车也被偷了。

  近来状态不算很好的塞尔比好不容易在英锦赛上找回了一点感觉,没想到却飞来横祸。在他参加比赛的时候,小偷进入了他下榻的宾馆,并且将他洗劫一空。塞尔比不仅手提电脑和手机没了,就连自己停在宾馆外的轿车也被顺手开走了,这辆车他也就买了一年左右。目前泰尔福德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宾馆的大门口虽然安装有摄像镜头,但是进进出出的人非常多。另外停车场的摄像头确实捕捉到了塞尔比的汽车驶出大门的头,不过由于是晚上,车里面的人看得并不清楚,这也给警方的调查带来了困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