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心情大好笑对媒体 霍启刚意外亮相跳水馆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12日08:58

  本报香港电 (捷报联盟记者 谢礼恒)昨天中午,郭晶晶抵达香港,晚上,“晶刚恋”的男主角霍启刚就帅气亮相东亚运动会跳水馆!霍启刚这次公然亮相,是否也意味着“霍启刚情变”传闻的不攻自破?不过,郭晶晶下午进行试水热身后并没有在昨晚现身,反倒是她的“准老公”霍启刚兴致颇高欣赏比赛,引起场内轰动。

  郭晶晶笑对港媒

  昨天,原定11点25分到港的CA101航班延误了7分钟。11点50分,记者们看到一些手拿冲锋枪的警察从机场到达大厅的工作人员通道走出,之后又有6名警察分别站在出口两侧,大家都意识到郭晶晶即将亮相。在一名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郭晶晶和同机的搭档吴敏霞并肩走出。虽然香港的气温有20摄氏度,但郭晶晶身上却披着羽绒服,脚下还踩的是羽绒雪地靴!其“雷人”装束当时就让媒体惊讶。

  值得一提的是,郭晶晶从走出大厅开始就十分注意自己的举止,跟吴敏霞聊天也是相当谨慎。记者此时都无比兴奋,因为她即将走到机场专设的媒体区了,可郭晶晶只是刻意朝这边笑着挥了挥手,之后始终面带微笑双手插在兜里,丝毫没有停留。眼看采访就要泡汤,记者急中生智开始起哄看她的反应,“晶晶,这次感觉怎么样啊?”、“准备得如何?有什么要说的吗?”、“心情怎么样?要结婚了应该很高兴啊?”几个记者高声问道。可郭晶晶却一直装作听不见,对所有问题都笑而不答。

  霍启刚意外亮相

  霍启刚昨晚的出现绝对意外。莫非这是另有原因?一位当地同行提醒本报记者,“郭晶晶下榻的酒店就在旁边,很近哦。你自己去联想吧。”昨天头号明星刘翔要比赛,而郭晶晶也在这一天抵港。为此,很多媒体不得不兵分两路进行报道。这原来是郭晶晶和霍启刚为分散媒体注意力而使的障眼法!

  昨晚的霍公子白衣黑裤打扮,“名流味”十足,一开始他与当地体育官员坐在一个贵宾休息室聊天。发现门外有不少媒体把镜头对准了他,霍启刚开始不停地变换坐姿。或许是已经熟悉了媒体的套路,他对变换姿势的角度很有讲究,每次媒体跑到左边,他就开始把脸对着右边,让记者们无可奈何。过了一段时间,霍启刚总算走出了贵宾休息室。见到这么多媒体,他很活络地跟大家打招呼,不过一被问到郭晶晶,他就打起了哈哈,然后三步并作两步迅速离开。其实,现场所有媒体都非常好奇。霍启刚是为何而来?在明知道郭晶晶不在场馆的情况下,真的是仅仅为了来观看比赛?这个答案只有留给大家慢慢回味了。

  郭晶晶抵港心情大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