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回应各种传闻:不退役、不结婚、不约会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12日08:59

  本报香港电 (记者 谢礼恒)在香港机场,光是摄影记者就云集了上百名,酒店也是人满为患。而让人意外的是,郭晶晶昨晨7点就先在北京机场把一切都招了!而在中午抵达香港后,果然如记者所料,郭晶晶选择了彻底封口。

  昨晨7点,在郭晶晶登机之前,接受了记者采访,回应了几乎所有的敏感传闻。

  传闻一:是否知道现在关于她的一系列八卦传言?

  晶晶回应:不管外界怎么说,我的心情真的没受到影响,作为运动员,精力还得放在比赛上。我知道媒体是怎么写的我,我现在没有什么可说的。

  传闻二:东亚运动会的参赛名单里没有郭晶晶,而最后郭晶晶又决定去香港参赛。

  晶晶回应:说实话,我现在硬着头皮也得去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是国家队的任务,到了那里,我的日程表里只有备战和比赛。

  郭晶晶昨天从来没有这么坦诚地面对媒体,郭晶晶的心情如此之好令人意外。很显然,明知躲不开当地媒体的“狂轰滥炸”,郭晶晶还是“硬着头皮”踏上了香港东亚运动会的征程。也许是出发时间太早,这次郭晶晶“上战场”没有像往常一样吸引大批媒体来送行,这让郭晶晶心情很放松。

  传闻三:郭晶晶早已向队里提交退役申请并获批准。

  晶晶回应:我没有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有考虑过退役,这些都是媒体制造出来的东西。我认为没必要去理会。

  传闻四:退出国家队后将去北体大读硕士。

  晶晶回应:我现在都没考虑退役的事情,那退役之后的安排更是无从谈起,去北体大读硕士?这更是无中生有。

  传闻五:东亚运动会后滞留香港与霍启刚结婚。

  晶晶回应:我在香港的行程安排非常紧。今天到,明天训练,后天比赛,比完就走。与霍结婚?全是乱说的,没有的事情。由于比赛期间时间很紧张,所以暂时没有打算在私下里约见(霍启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