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被捕 成都足坛一片惊叹之声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12日09:05

  从各自途径获悉董事长许宏涛落马后,成都足坛一片惊呼声。成都市体育局和足协昨晚召开紧急会议商议“后事”,球队集体观看央视《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而成都足球何去何从却无人知晓。

  其实在几天之前,成都足坛的高层已经有少部分人知道了许宏涛已被批捕的确切消息。不过原本他们打探到的消息是央视将在下周一公布此事,因此想多做了解后再开会商讨对策。不过随着昨天下午央视提前公布,成都市体育局和足协都陷入慌乱,并紧急召开会议。据记者了解,成都市足协将暂时“托管”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不过只是暂时维持球队的训练和俱乐部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转,但不会介入俱乐部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和经营。

  此外成足昨天下午进行了惯常的训练,但伴随着央视公布许宏涛被批捕的消息传来,球员在训练结束后都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新闻联播》,有些原本可以回家的老队员甚至也留在了基地内,等待稍后的《焦点访谈》节目。大多数球员此前都对此事不太了解,少数信息灵通的老球员稍有所闻,不过在观看《焦点访谈》后,更多人面对媒体的探询都选择了沉默,不过少数人也表达了大家共同的担心:“球队会不会被直接宣布降级?下赛季球队到底怎么办?董事长不在了,谁来继续经营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呢?”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