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一天两赛刘翔略显疲劳 笑言场地小人气会更加足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2日09:40

  人民网体育香港12月11日电(记者胡雪蓉) 今天下午,刘翔以13秒66的成绩夺得本届东亚运动会的冠军,圆满地结束了自己在2009年的全部比赛。

  相较于前两届东亚运动会的一枪定胜负,今年男子110米栏的比赛多了小组赛,并且是在一天内完成。“香港地方比较好,来的人超过了8个,所以要比预赛。”刘翔谈到赛程时说,“早上6点我就起床了,很久没有这么早起了,坐车到赛场还要40分钟。中午回去吃了饭,休息一会就又过来了。确实有一点辛苦,但是还是值得的。”

  一天两赛是否会影响脚伤恢复呢?刘翔回答道:“虽然有些疲劳,但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本届东亚运动会田径赛场并不是很大,当被问到场地小是否会影响状态时,刘翔笑言:“香港地方比较小,盖太大的体育场有点浪费。我觉得体育场比较小人气会更足,赛后与观众的互动也能更多一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