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小三”律师出马 电视台收回“妓女一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12日09: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最近ABC谈话节目《视点》(The View)的一名主持人在电视上发表了老虎伍兹的首位情妇“小三”瑞秋-乌琪泰儿是名妓女的评论。乌琪泰儿的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Gloria Allred)对此迅速作出反应,要求收回那条评论,据国外网站RadarOnline最新报道,该栏目已经收回那条评论并发布了一篇致谦声明。

  “主持人乔伊-比哈尔(Joy Behar)用乌琪泰儿女士的名字开了一个玩笑。这只是一个笑话。我们谨对这个笑话因为词的选择可能产生的任何错误的印象致以诚挚的歉意。”《视点》栏目执行公关主任卡尔 T-尼尔森(Karl T.Nilsson)表示。

  乔伊-比哈尔是《视点》栏目主持人之一,他在电视上说:“你说她是一名妓女。”周四,律师奥瑞德为了委托人(老虎首位情妇“小三”)的利益迅速作出反击,并请求收回那条评论。

  “这条关于乌琪泰儿的叙述是错误的、是诽谤,是对她极大的冒犯。瑞秋被这条已经传遍全世界的叙述弄得非常伤心。”奥瑞德说,“这条叙述对瑞秋是极大的伤害,因为那不是真实的。即使主持人说那只是开了一个玩笑,瑞秋也不会感到开心。因为她珍视自己的名誉,她的名誉已经因这条叙述而受到伤害,因为它是完全错误的。”(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