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海利丰队员:想转会没人要 听天由命前途很茫然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2日09:55

  目前青岛海利丰队正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绝大部分球员近日均关掉了手机,尽可能与外界隔绝。昨天傍晚,海利丰队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球队士气低落”,“下一步到底会怎么样我们都不知道,前途一片迷茫啊。”

  在几位助理教练的带领下,青岛海利丰队的日常训练还算正常,但球员相互之间很少交流,“聊天的话就避不开这个话题,但聊这个,怎么聊呢?”

  “现在我们这些球员,想转会都没人要啊,况且没准有关政策也不允许我们转会。”青岛海利丰一位人士这样说,“以后的事情,真的没法说,只能听安排了。”

  李志刚 本报青岛专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