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郭晶晶表态不会退役 敏感婚姻消息不做任何回答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09年12月12日10:36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昨天,郭晶晶从北京出发前往中国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针对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退役风波,她明确表示从未提交过退役申请,不过对于港媒报道的她与男友霍启刚的情变风波,她拒绝作出任何回应。

  在首都国际机场,准备和吴敏霞等跳水队队友一起出发的郭晶晶遭到了媒体的疯狂围堵,在出行路线被彻底堵死后,郭晶晶并没有慌乱,她显然是有备而来,主动对退役问题进行了辟谣:“我从来没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有想过去交这个,我还会继续跳下去。”不过,一提到霍启刚悔婚的敏感新闻,郭晶晶一下脸色就变了,她直接拒绝回应:“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无论是在这儿还是香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